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開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開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空氣中傳出一陣陣雨天獨有的清香,天空飄着斜斜的雨絲,若隱若現,時有時無……

  我趴在窗口,本想看那雨絲飄逸,不想卻看到了另一處美景。那是一棵樹,在一汪水的邊上。

  從樓上看,茂密而稍有稀疏的枝葉擋住了樹杈,只剩下半截樹榦,不過,樹榦粗細均勻,還是挺好看的。

  其實,最引人注目的並非是那粗細均勻的樹榦,而是這棵樹的枝葉。樹葉的整體形狀,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孔雀開屏時美麗動人的樣子。樹葉的顏色呢,又是一種葉子少有的顏色,黃色。這種黃不是那種葉子掉落時的枯黃,而是像太陽那種明媚的黃色。就這樣,有的葉子是翠綠色加亮黃色,有的則只是翠綠色,還有的就只是亮黃色……

  這斑斕的葉子,一層一層的,恰似孔雀的羽毛。於是,這棵樹就有了孔雀開屏似的美麗了,你說是吧?

  六年級:楚雨凄凄

您正在瀏覽: 孔雀開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開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