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呢?那就是彼此的信任。什麼又是最令人難受的呢?那就是遭到別人的誤會。我曾經就遇到過這樣一件事。

  那是四年級下期的一堂音樂課,我們正在專心地學習新歌曲。我的同桌張寬見沒人理他,就想了個壞點子,把付莉婷的文具盒藏在了我的書包中。下課了,付莉婷開始做下一節課的課前準備,突然付莉婷發現自己的文具盒不見了,她心急如焚,急得都快哭出來了。這時,張寬湊過去說:“付莉婷,你去找找楊晉川的書包吧,說不定文具盒就在裡面。”付莉婷信以為真,執意要打開我的書包。我覺得自己很無辜,就讓事實來說話吧。不一會兒,付莉婷就從我的書包中找出了文具盒。她氣憤地說:“楊晉川,別看你平常有模有樣的,其實是個偽君子,是個小偷。”我剛想解釋,她根本不容我分辯,說:“我跟你不再是朋友了,以後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你也不要來找我。”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就涼了,心情像是從高空跌入了谷底,難受極了。我不斷在心裡想:我是個小偷,我是個偽君子。有好幾次,我剛想去給付莉婷解釋,她總是扭頭就走,也不讓其他同學和我說話。那段時間,我的心在流淚。特別是在晚上,我的淚水常常打濕了枕巾。在學校,我也在想:我是個小偷,我不配當大隊委。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時,我也一問三不知。張寬見我這樣,心裡後悔極了。於是,他找來我和付莉婷,向我們講述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向我們道了歉。就這樣,我們冰釋前嫌,重新成了好朋友,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

  通過這件事,讓我更明白了友情的真諦,也讓我明白了:互相信任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