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深的一次誤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深的一次誤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誤會是人與人最容易發生的,它就像一個萬丈深淵,可以讓你和朋友們反目為仇,一個誤會就此拉開帷幕,你說,這樣是不是很不公平啊? 

  叮鈴零,上課鈴聲有在我兒耳邊響起了,外面又從歡聲如海的競技場變得鴉雀無聲了,同學們都紛紛回到教室,似乎口頭還埋怨着:“這10分鐘怎麼這麼短呀” 

  剛回到教室看見老師早已在講台上站着,我慢步走向坐位,現在的教室猶如蜂圈一樣發出“嗡嗡的聲響”,老師在講台上火冒三丈,把有幾個同學站着,這時教室講話聲才停了下來,開始講課了,老師讓我們自己剪自己的小盒子別發出聲音。我正在剪時突然發現沒帶剪刀,心想:“這算不算是沒到學習工具呀”我驚慌失措,轉到曹櫻愉那裡,借了把剪刀,開始做自己的手工了,做着做着,我又轉過頭去看看曹櫻愉是怎麼做的,幾分鐘后我終於知道怎麼做了,我自己在方位上做着,突然我閑得沒事看看了看旁邊的呂夢堯也在那裡細心的剪着,我就沒怎麼打擾她,我和她開了個玩笑我拿起剪刀繞着呂夢堯頭上轉了一圈把右腦下面的多出來的一根圈在剪刀上成了螺旋形了,我看起來還可以,她也沒說什麼,後來我又自己在那裡剪着盒子,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遭了是不是筆斷了,我連忙蹲在桌子地下去看,啊!果然斷了,哎!這也怪我誰讓我這麼不小心,我又回到了坐位上,我轉身一看,啊!呂夢堯怎麼變得像“花貓”似的,我也不知怎麼的拍了拍他的臉蛋,就在這時朱鴻宇有剛好轉了過來看見了,朱鴻宇似乎抓住了我的把柄舉手告我,呂夢堯也用手拖着朱鴻宇,可誰料知朱鴻宇把這件事可真告了,居然把他說成“情騷擾”黃老師讓我趴在桌子上,我真像他們解釋時黃老師這雙賊亮的眼睛還是看見了我把名字寫在了黑板上面,這真叫做:“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福旦夕”我在下面恨不得找一人擋沙袋打上幾拳解除心頭之恨,可下課鈴聲打破了我“心中的寧靜”怎麼?還沒有擦我的名字我十萬火急的沖向老師那裡解釋可說了半天老師也不肯原諒我。 

哎!好人沒好報。這句話真印證了我心中的感受,這真是一次誤會呀!

您正在瀏覽: 最深的一次誤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深的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