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並不是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也不是在球場上所向披靡的羅納爾多,更不是輪椅上的勇士霍金,我所敬佩的人是一群平凡的人,和我們一模一樣,但他們是一群英雄,為民服務的英雄,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人民子弟兵。 

  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每當我們的同胞遇到困難時他們總是第一個衝上去,對所有的受災的人,對所有的老弱病殘的人說一句:“您好,您需要幫助嗎?”這是一句多麼貼心的話語,這是對全國人民的關愛呀,每當我坐在電視前看着人民子弟兵在洪水裡,在廢墟中,在冰雹里,在颱風中穿梭的日漸消瘦的身影我都會感動的留下了眼淚,說一句:“你們真不愧是我們的榜樣,真不愧是我們全中國的子弟兵呀!”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是這樣對他們充滿了感激,特別是災區的人們,是子弟兵們拯救了他們的生命呀,有時他們不顧自己家人的安危,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拯救他人。 

  事情發生在前不久,五月十二日,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全中國都為此搖晃,地震發生過後,人民的子弟兵迅速感到現場實施救援,當時下着大雨,還有強烈的餘震,但是他們並不為此感到危險,他們立刻拿起工具,在廢墟中扒着磚塊,切着鋼筋,在雨中他們留下了汗水,他們配合著一塊一塊的搬運着石頭,每當聽見一陣呼救聲時,原本筋疲力盡的子弟兵們卻突然有了精神,他們朝着聲音挖去,每當救上來了一個孩子他們歡呼,雀躍,就像救出了自己的孩子,他們的家人有些也在四川,但是他們不顧家人的安危就去搶救他人,他們的家人有的生病了,但他們也無法顧及,來到現場救援,難道他們不擔心嗎,其實並不是,他們為了自己的同胞可以放棄一切,我們的子弟兵常常連着兩三天救人而得不到休息,他們的眼睛紅腫,渾身酸痛,可是他們沒有一點怨言,他們努力工作着,為的就是多拯救一條鮮活的生命呀。這是一種多麼無私的奉獻精神,他們為了別人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我為他們感到驕傲,更敬佩他們。 

  人民子弟兵,你們是我們全中國的自豪,你們是我們全世界人民的榜樣,你們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