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長得胖乎乎的,人見人愛。皮膚特別細膩,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一雙單眼皮眼睛,顯得特別俏皮。鼻子扁平扁平的,這是他在相貌上唯一不足的,但愛屋及屋,我覺得扁鼻子更可愛,更顯得聰明伶俐。 

  他特別愛笑,笑的時候就像春天裡的陽光,讓人感到溫暖和快樂,我最喜歡看他笑了。 

  他是小天使,為家裡帶來了歡聲笑語。 

  每當看到電視里播放的動畫時,他就會樂得眉開眼笑,不停地拍着小手,嘴裡還“咕嚕咕嚕”地叫個不停,然後迫不及待地爬到電視機旁,一個勁兒地親吻着電視機。他這一系列的舉動把我們全家都逗樂了,可電視機就慘了,飽嘗了一頓“口水大餐”。 

  每當聽見音樂響起,他的身子就會不由自主地跟着音樂的節拍一動一動的,臉上擺出各種古怪的表情,那模樣煞是好笑。我覺得他很有音樂天賦,長大可向音樂這方面發展。 

  沒有他,我們的生活將失去許多色彩。 

  他和我的感情特別深,總是喜歡跟我玩。 

  記得有一次,我陪他玩耍后剛要走,誰知他竟揪着我的衣服不肯放,嘴裡還“呀呀”地喊着,我知道他捨不得讓我走,於是,我十分憐愛地摸了摸他的頭,“好,姐姐不走。”他甜甜地笑了…… 

  可愛的小天使,姐姐特別喜歡你,願你無憂無慮地成長,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