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小天使”,她就是我們班的大班長毛安琪。她為什麼叫“小天使”呢?一是因為她長得漂亮,唱歌、跳舞都像個“天使”。二是因為她熱愛班級,熱愛集體,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所以大家都叫她“小天使”。三是因為她名字上的“安琪”兩個字就是指“天使”的意思。

  她的頭髮長長的,從髮根到辮梢沒有一點捲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她的頭髮烏黑髮亮。美麗的淺藍色頭花配上她的秀髮,別提有多美了!她的鼻子圓凸凸的,有時她的鼻子會動,像個戲劇演員似的,見了真笑死人!她有一雙笑眯眯的眼睛,別看她的眼睛小,作用可大着哩,她的眼睛會說話,上自習課時,有人大吵大鬧,毛安琪就會斜着下巴,瞪大眼睛,好像在說:“安靜,安靜”!在演講同學們緊張的時候,她的眼睛笑眯眯的,兩個小酒窩露出來了,透露着愛心的光茫,好像在說:“別緊張,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她有一個櫻桃小口,看起來可愛至極,裡面還躲藏着一群“姐姐妹妹”們,她們都非常愛乾淨,個個都把自己打扮得白白凈凈的。她還有一雙小巧的手,她的巧手會做很多事:寫字、繪畫、手工,連她做的土豆片也很好吃。

  “小天使”喜歡唱歌,她的歌聲像小鳥的叫聲,一唱起歌來,小狗、小雞也跟着跳起來。她喜歡穿淡色的衣服,常常顯得那樣的優雅和迷人。

  在暑假的一天,我約毛安琪到我愛來玩。正當我期待她到來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覺得老天真是不作美。當我很失望地在一個人發獃時,清脆的門鈴響了,是毛安琪來了!我的淚水從眼眶中流出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情不自禁地抱住了毛安琪。第二天,毛安琪沒來上課,聽說是感冒了。她是被昨天的雨淋病了,早知如此,就不該約她來我家,我真後悔。放學后,我去看她,一見面,我就說:“真是對不起了”!當時,我的眼前已經模糊了……她卻笑了,是那樣的燦爛和甜蜜,是那樣的開心和大度。

  我覺得毛安琪是個真正、真正、真正的小天使!能和她成為朋友,我感到真的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