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科技館

  我心中的科技館不是在繁華的大街上,不是在山清水秀的郊外,而是在一個虛擬的空中“湖泊”中。

  跳進“湖泊”,抬頭一看,原來“湖泊”只是一層浮在表面上的幻象。走進科技館,出現一個四維立體機器人為我帶路。我們來到大廳,幾個被藍色光層包圍的磁懸浮電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立馬走到上面,那個四維機器人也上了電梯。我們到了二樓,這時我才發現科技館是一幢環形且中空的樓。二樓是沒有地心吸引力的一層樓,上面是月球表面的陸地形狀,凹凸不平。我從懸浮的一台飲料機裡面拿了一瓶飲料,然後將它灑了出來。頓時,所有飲料全停在了空中,我只好慢慢地一滴滴品味。

  緊跟着,我們乘磁懸浮電梯來到了第三層樓。剛到第三層樓我就目瞪口呆了,這層樓竟然是智能機器人展廳!我來到一個比我高不了多少的機器人面前,我對他說:“你好!”,“你好!”機器人回答道。我問四維機器人能不能對它發出指令,四維機器人點了點頭。於是,我對那個智能機器人說:“幫我把作業全部做完”,它用了0.1秒就把我用兩個小時才能做完的作業做完了,我真是太高興也太驚訝了!智能機器人展廳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第四層樓。第四層樓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通過它來到了2500年。我看見了在天空中開的車;上下樓可坐磁懸浮列車;每家每戶都有一個智能機器人;最低的樓也有200層;宇宙和海洋都已不在神秘,外星人也是願意與人類和平和共處的,大家還經常交換物種;武器裝備全是現在想都不敢想的;還有大部分人都移民到其它星球去了。總之,那時還有許多列子,是現在的人沒法實現的。

  出了科技館后,我有了很大的啟發,我認為人們該多想出一些造福人類的東西,但不能破壞地球,也許星球移民就是為了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