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科技館

  六(3)班

  劉雲昊

  雖然我沒有去過一家科技觀,但是,憑我的奇思妙想,我心中的科技館應該是這樣的。

  在我的想象之中,科技館分三層,第一層是宇宙科技館。這個館根據模擬世界看到一百五十億年前的宇宙大爆炸,許多星球灰飛煙滅。在這個館里,我能夠穿着宇航服,駕駛着宇宙飛船,感覺自己成了宇航員。我能夠看到不計其數的星系圖案照片,有仙女座星系還有我們熟知的銀河系。還有一張張記錄UFO的照片,讓我驚嘆不已,更讓我感嘆一望無際的宇宙。

  第二層是機器人館,展示着各種各樣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不僅手巧靈活,還有跟人一樣聰明的大腦。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機器人有三種,第一種是拆彈機器人,別看它個子小,它可是比人類還要專業的拆彈專家。只需給它一個指示,它就會向有定時炸彈的方向跑去,以最快的時間拆彈,保護人的生命安全。第二是服務機器人,它會幫助人們拿東西,還會幫助人們幹活,真是服務周到,它還擁有一個記憶力芯片,它可以將人們所讓它乾的事情和物品名稱牢牢記住,不斷吸取經驗。第三是武裝機器人,它的身上有火箭筒,在戰場上可以起到作用。命中率又高,可謂百發百中。

  第三層是武器館,陳設着世界各國中最精良的武器,真是萬里挑一。其中有兩個武器最厲害,第一個是美國的M1A1主戰坦克,在海灣戰爭中立下赫赫戰功,它能全天候作戰,裝有激光測距儀,數字式計算機、紅外夜視儀等先進裝備。第二個是AK—47步槍,是前蘇聯製造的,此槍結構簡單,火力猛,堅實耐用,適應多種形式戰場,是世界六大名槍之一。

  在我的心中,科技館就是一個很大的實物圖書館。怎麼樣?夠神奇吧!

  輔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