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是什麼呢?是指外表嗎?我見過許多外表美的女人,她們在公共場所亂扔垃圾,這是美嗎?眼裡目中無人,藐視他人,這是美嗎?行為舉止,到處透着銅臭的味道,這是美嗎?傷到她一點,便辱罵他人,這是美嗎?不,我覺得天下最美的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將近四十的人,她黑髮中夾雜着白髮,眼角上有許多眼角紋,一雙粗糙的雙手,不失靈巧,一張不善言辭的嘴只會微微一笑。但她對於我來說是非比尋常、無人能及的。

  有一次,我數學期中考只考了87分,這對我的打擊很大。因為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是數一數二的。當媽媽得知我的成績,我十分緊張,因為我害怕批評。可是結果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媽媽沒有批評我,而是說了一段讓我受益匪淺的話:“黃潔,你的成績雖好,但是太驕傲了,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只有你改掉這個毛病,成績才能有所提高。你這次只是發揮失常,所以不要氣餒,等卷子發下來之後,你仔細研究錯題到底錯在哪裡,把錯題搞懂,下次一定會考個好成績。你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啊!”說完,她趕緊拿去幹活去了,只留下我獃獃的站在原地。到了晚上,我起來喝水時卻看見媽媽的卧室里的燈還亮着,我走過去一看,啊!媽媽正在研究我的數學題呢,她是想給我做榜樣呀!我頓時熱淚盈眶。

  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激動的想:我一定要快快長大,不再讓媽媽擔心了,我一定要媽媽覺得我的女兒長大了!

  啊!媽媽的愛是美的!媽媽親切的話語是美的!為了讓我安心學習,竟通宵研究數學的精神是美的!她雖然外表已經在慢慢的退化,但她在我心裡比西施,比貂蟬,比任何人都美上千倍,萬倍!

  我懂了美不是指外表,而是指內心,指精神。那些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才是真正醜陋的人,那些善良、真誠的才是真正美麗的人!如果你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請不要讓它被惡言惡語所傷害。如果你沒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那就請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它並抓住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