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科技館,在我心中的科技館是這樣子的……

  大概有30層,在外面看來,每一層的顏色都不一樣,玻璃也很高檔,要是有人想翻窗戶進來,那麼窗子是怎麼也打不開的,只有在裡面才能打開,而且這種玻璃是智能的,冬暖夏涼,有間隔噪音的功能,都是透明的,而且永遠也不會臟。

  走到門前,門上就會傳來一陣非常好聽的聲音:“您好!歡迎光臨進入科技館!”門自動打開,就會看見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是專門收錢的,只要你把錢發在它的口袋裡,它就會放你進去,如果你不付錢,那麼機器人就會像保安那樣把你抓回來。放了錢之後,就會出來一些小車子,成排成排的,你就可以做進去,車子的坐墊是真皮的,很軟很舒服,做下去之後,成排的車就會開動,進入第一層樓。

  第一層主要是參觀一些新型的檯燈。這些檯燈很便捷,可以改變燈的明或暗,還可以變大變小,方便攜帶。有時候做作業或辦公,如果你的坐姿不正確,它就會發出警報:“你的坐姿不正確,就改正坐姿!”,如果有一天你做作業或辦公,如果忘了關燈,它就可以自動幫你關燈。

  等二層主要是參觀抽氣筒,這種抽氣筒,不但可以幫你打氣,還可以幫你消滅心中的怒火,如果你身邊的那個人火氣很大,你可以將抽氣筒對準他的腦袋,使勁一抽,他的火氣便立刻就沒有了。

  第三層主要是參觀一些很新型的筆。它可以幫你檢查作業,只要哪一處出錯,它就會發出警報:“錯!錯!請改正!”直到你改對為止,它才幫你檢查下一個題;如果有那些題目不會做,這支筆就會像一位名師一樣教你做,還會幫你舉一反三。這種筆總共有8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黑。

  第四層到第二十八層,都是介紹一些新型飛機、新型汽車、新型火車的。導遊可以帶你慢慢去參觀。

  第二十九層到第三十層都是供你們做實驗的,實驗器材很豐富,你可以親自去試試做實驗的感覺,如果試驗成功,你自己發明的東西還可以帶回家呢!

  這種新型科技館還不錯吧?

  六年級:lovesanyi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