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三)班的壞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三)班的壞小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三)班的壞小子

我班的小成在我們學校可是人人皆知。一提到他,大家都聞風喪膽。

我是第一個自認倒霉的人。老師居然讓他排隊時站在我的後面,因此他常常欺負我。尤其是做早操時,他不是把我推到前面,就是把 我的褲子脫下來,害我在同學們面前大出洋相。如果他因此被老師拖出去罰站,回來時會狠狠地推你一把,進教室還不解氣地踩你一腳。

如果你帶來吸鐵石、象棋等好玩的東西,他一定會強迫你給他玩。你若不給,後果當然是被揍一頓,揍完之後,他繼續逼你給他玩。相反,他若帶來了好玩的東西,你想玩,他只會說:“想玩兒,從三樓跳下來還活着再說。OK?”或者扔下三個字“沒門兒”。

他還很霸道。走路時從不讓別人擋在他前面,否則,他會狠狠地踹你一腳:“滾開!”你更別想忽略他。

有一次,祝淼帶來了38隻蠶,給全班同學每人發一隻,就小成沒給。他見了大發雷霆:“我的那份呢?”他不問青紅皂白就把祝淼打了一頓,逼她交出蠶。祝淼說:“憑什麼給你?這又不是你的!”他怒目圓瞪地吼道:“就憑我這拳頭!”說完,就搶走了祝淼自己的那隻蠶。

從此,咱們班的男生和女生一見小成就逃。所以,我勸小成一句:“快改邪歸正吧!”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

303班黃斌

您正在瀏覽: 三(三)班的壞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三)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