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怎能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怎能這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班的劉天澤在放學的時候,被宋老師留了下來補課。因此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他在路上急匆匆地走着的時候,路邊樹蔭下閃出兩個初三的中學生攔在了他的前面。他們個個身材高大,衣衫不整。流里流氣的樣子。其中一個身高體壯的大哥哥惡狠狠地說:“小子,身上有多少錢?”劉天澤心裡咯噔一聲,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有沒有……我……有沒有錢和你有……什麼關係?”另一個初中生說:“老子們是來派款的,怎麼著?”劉天澤漲紅着臉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有五角錢”初生生們不信地說:“你小子真的只有五角錢?”劉天澤雙手緊捏着褲包,不料有兩元錢從包里漏出來了,初中生們順手給了他一巴掌說:“小子真不老實,把身上的錢全拿來,免得老子動手!”劉天澤捂着臉沒有辦法只有含着眼淚把錢全部拿了出來。 

  大哥哥呀!你們本應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們這種行為說大一點就是犯罪,你怎麼能這樣做呢!

您正在瀏覽: 你們怎能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怎能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