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的眼睛像兩顆紅紅的寶石,一閃一閃的,真逗人喜愛!它有一張小巧的嘴,因為被分成三瓣,所以叫三瓣嘴。它的毛軟綿綿的,熱乎乎的,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我給它取名叫“白雪”。

  有一次,我把“白雪”從籠子里放出來,我拿着青菜和蘿蔔喂它吃,我把青菜和蘿蔔拿得高高的,高一點,再高一點……“白雪”踮起後腳,伸出前腳,咦?真么還夠不着?它往上一跳,一下子就把我手裡的青菜和蘿蔔搶了過去,然後,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白雪”睡覺的時候更有趣。“白雪”困的時候,它躺在我們給它準備的枕頭--蘿蔔和床--草葉上,舒舒服服的睡大覺。

  “白雪”活動的時候,一會兒在草地上休息,一會兒蹦蹦跳跳,一會兒和我們一起奔跑。有一次,我們跑着跑着,我回頭一看,“白雪”趴在草地上休息呢!看來它是累壞了。

  “白雪”不但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白兔,而且還為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三年級:魏文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