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咪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一打開門,突然,聽到幾聲“ 喵。喵”的叫。原來,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貓咪。一開始的幾天里,我去親近它時,它用爪子撓我,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討厭。”後來,我們漸漸熟悉了,它也不撓我了,反而主動來親近我。 

它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大大的耳朵像兩個三角形,晚上要是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就非把老鼠找出來不可,眼睛是綠瑩瑩的,又大又圓,像兩顆綠寶石,鼻子小小的,像米粒般小。嘴巴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似的,尾巴長長的,有時候還把尾巴縮成一團。後來我給小貓眯起了個名字叫“小乖乖,”因為他很乖。 

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小乖乖正在門口等我,我推開門的時候,小乖乖在我腳下走來走去,然後兩隻前腳放在我腳上,好像在歡迎我回家。 

還有一次,我家的小乖乖偷吃了魚,我很生氣地打了它幾下巴掌。它沒有叫喚着,只是乖乖的趴在我腳下,蜷曲着小小的身子,長長的尾巴縮成一團,小乖乖的眼睛一會兒睜開看看我的動靜,一會兒又閉上了我的眼睛佯裝睡覺。我看了看它那乖巧的樣子,便對它說:“你以後再偷吃魚,我就不原諒你了,知道了嗎?”小乖乖像聽懂似的,搖了搖尾巴。 

這隻小貓咪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