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我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中等個子,圓圓的臉蛋。又大又黑的兩顆眼睛,水汪汪的,黑葡萄似的鑲在臉上。淡而彎的柳葉眉,一頭柔順的長發。當然,笑起來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美中不足的是臉上總是掛着一副眼鏡。出去逛街,總有人說我帶着眼鏡不好看。不過也有人說我戴上眼鏡像個小博士一樣。我每次聽完這話,心裡總是樂呵呵的。 

  有人說我性格很怪。是的,我也這樣認為。比如說,我高興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我都肯干,再累我也高興。可我要是心裡不高興,就連幫媽媽買一袋鹽這樣的小事我也決不答應,要是媽媽叫我掃地,把掃帚遞到我手裡,我非把掃帚給扔了不可。開心的時候,仇人也可以當朋友;生氣時,朋友我也把他當仇人。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特別是我喜歡的人。就算是一句玩笑話我也會當真。 

  我屬鼠,可我卻總像一隻頑皮又可愛的小猴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還最愛吃香蕉和桃子。 

  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做事總是很馬虎。一會兒出門忘了拿鑰匙,一會兒眼睛又不知道放哪兒了。每次都要要爸爸媽媽幫我找,爸爸媽媽一邊找就一邊訓斥我說:“你說說你,這丟三忘四的習慣不改掉,以後長大了怎麼辦!”記得上次數學考試,我以為我這次一定會考滿分。可考捲髮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卷子上的紅叉,噢!My God!這麼簡單的題居然也會做錯,真想給自己一個大鍋貼!看看這些題,不是把乘看成除就是把六份看成五份,真該死,做的時候怎麼就不小心一點呢?爸爸也罵,自己也恨,可就是改不掉,又有什麼辦法呢? 

  怎麽樣,我這人不錯吧!來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