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聽寫,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得到100分,而是錯了一個字。“歐陽玉蘭,你為什麼這次打不到100分,你退步了嗎?”我總是反反覆復地問着自己。我在自己身上不停地找着原因,可找了許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拿不到100分。因為我了成功往往只差一步之遙,總以為自己可以得滿分,可現實永遠將我拉了回來。我好後悔,後悔自己太得意忘形。我知道,當時的我太緊張,現在手裡還捏着汗。郭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人如果有了自信,做什麼事情往往都會成功一半。”就在這時,我明白了自信是多麼重要,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一定會考到100分。因為,那時的我將充滿自信,時時刻刻記得這次聽寫給我帶來的慘敗教訓!

  常寧市松柏鎮中心學校二年級:歐陽玉蘭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