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愛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人,也許對於大多數來說,是那種顏值好看,笑得好看,長得可愛的人吧。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想說的可愛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粗心的人,粗心到可愛的人。在上學的時候,每次都是我媽媽來接我回家,一般都是開車來接我回家。但是,每次待我下車后,媽媽把車上了鎖,“咔”的一聲,車被上了鎖,但是這時候才走了三步,她突然想起了她把超市買的東西落在了車子里,然後不得不開車門重新再關門。但是這樣還不算完,待我們走到了樓上,然後進門,她會習慣性地把手機拿出來,但是這時候卻發現,沒有手機。這才反應過來手機也一樣落在了車子里,然後無奈的我不得不再去樓下拿手機。

  我的媽媽,雖然粗心,但也細心,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這也是我認為她可愛的地方。每當我在備考的時候,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她都會在十點多給我熱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雖然只是一杯小小的牛奶,但是每次我喝下去的時候,我都會感到心理一整暖心。有時候,在春秋換季節的時候,我都會在我睡覺的時候,把被子踢開,而我的媽媽在她起夜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到我的房間來看看我的情況。就在這個情況下,媽媽都會貼心地、躡手躡腳地走進來,慢慢的把我的被子給我蓋上,防止第二天我受涼、感冒。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可愛的人。她雖然有時候很粗心,但是她確實對我們整個家都照顧得好,對我也是無微不至、默默無聞地關懷。這,也許就是她的可愛之處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