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接受怎樣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接受怎樣的教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五年級,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在幼兒園,老師最喜歡的孩子就是我了,每年都是好還子,光光幼兒園的獎狀就能貼滿整個牆。到了我讀的小學,仍舊保持着我的好成績,開學沒有幾天,老師同學就選上我當班長,於是我就保持了8個學期的班長,並且年年輕鬆被評為三好學生。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有什麼比賽老師都選我參加。還因為每次我上台總能給班級抱個一等獎,二等獎的回來,因此老師就更加的信任我了。 

 我不僅學習上不錯,而且體育也是我的強項,不論是跑步、跳高、跳遠、跳繩 、壘球我樣樣都好,體育成績在班上,年年保持第一、第二名。我還參加過金華市舉行的運動會呢! 

 再說說我的課餘愛好吧,其實也不是我的什麼愛好,都是爸爸媽媽強迫的,我學的東西很多,有跳舞、游泳、攝影、畫畫、電子琴、二胡、科普、鋼琴、籃球、足球、乒乓球……鋼琴已經考出6級了。不過我並不喜歡鋼琴,可又有什麼辦法呢,爸爸媽媽要我學的。 

 但我也有一個很的不足,那就是粗心,這次的考題,對我來說我應該都能答對,可是總因為我的粗心,愛寫錯別字,所以沒有拿滿分,當然,我一定會改的。好了先介紹到這裡,可要多多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我想接受怎樣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接受怎樣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