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生日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生日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製作生日卡

  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周春香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想做一個生日卡送給奶奶,讓奶奶高興高興。

  吃過早飯,我先準備好硬紙板、鉛筆、水彩筆等材料,接着就動手製作生日卡。我先把硬紙板剪成長方形,再在上面畫上畫。由於我的繪畫水平不高,所以畫得不是很好。然後,我把壓歲錢拿出來,買了幾顆泡泡糖,把泡泡糖裡面的刮刮紙拿出來貼在生日卡上面。於是拿起筆來在生日卡上寫上“祝奶奶生日快樂”幾個字。又在畫上畫出一些五顏六色的氣球,最後,畫上一個面帶笑容的老奶奶。這樣,生日卡就做成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爺爺從街上買了一個大蛋糕回來。我興高采烈的接過蛋糕,放在桌子的中央。

  吃蛋糕的時候,我把自己親手做的生日卡放在奶奶的面前,奶奶看了生日卡后,笑着說:“我的孫女長大了,好懂事呀,奶奶謝謝你!”聽到奶奶的誇獎,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製作生日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生日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