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小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小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電腦 

  今天,閑着沒事幹。我便打開電腦,進入白雲飄飄網,把我剛註冊的帳號輸入后,進入了作文的海洋。你可別以為電腦的用途只能查作文,它的用途還很大呢!不信的話你就接着往下讀! 

  有一次,我的寒假作業上有一道題,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沒辦法,只好到我的“好朋友”那裡去碰碰運氣。過了一會兒,電腦房裡傳出了我興奮的叫聲,不用說,那道題在我和我的“好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解決了!,“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 ”!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做一期黑板報紙,我滿不在乎地答應了。誰知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又寫字又畫畫,到頭來做的報紙還是見不得人,我又發起愁來。最後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向我的“好夥伴”求救,在擺弄了一上午之後,沒想到真的有製作報紙的工具。不一會兒,一張精美的報紙就展現在了我的眼前。打那以後,我不僅用電腦製作報紙,還用它查找各種資料,又快又方便。 

  我喜歡我的電腦,是它讓我的生活豐富起來。但是我不能用它“不務正業”,我們得用他探查資料.學習。這樣才能成為我們學習中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小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