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台電腦,它全身都是黑色的,顯示屏閃閃發亮,主機小巧玲瓏,我非常喜歡它。 

  自從媽媽1月29日買來它,我就開始了“網上之旅”哇!有這麼多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先鋒白雲飄飄網、學生摩爾莊園等等等等,這麼多五花八門的網站,讓我眼花繚亂,有新聞網,有少年百科,也有我們小朋友最愛的遊戲網和科技網,上網的樂趣真多呀!只是電腦老是中毒,於是我下決心要成為一個電腦達人。 

  呵呵,經過叔叔的幫助,以及我全力以赴的熱情,經過了一個月,我終於掌握了關於電腦安全方面的知識,我下載並安裝了卡卡上網安全助手,360安全衛士,QQ醫生,金山毒霸,金山網鏢,金山網盾,真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啊! 

  QQ真好玩!我結交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有高興無處不在、齲齒蟲牙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我經常和他們聊天,白雲飄飄網也不差,我天天在上面打作文,有不少發表呢! 

  一次,我亂打了一個網址,接過把應用程序搞壞了,汗!老媽乾脆下命令,禁止我上網一個月,那一個月真難熬!但一個月過後,我又成了“網蟲”,可是每玩一次可玩一個小時,也夠了。 

  電腦真有趣!我最喜歡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