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哥哥家新買了一台電腦,我真羨慕!爸爸知道了對我說,只要我努力學習,他會把節省下來的工資也給我買一台,我一聽高興極了!於是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學習搞好。

  終於,在一個周末,爸爸、媽媽帶着我一塊來到了無錫“夢之島”數碼港,說是要兌現他的承諾——為我買電腦,我別提多高興啦,因為這是我期盼已久的理想,現在終於要實現了,我怎能不激動呢。很快我們來到了無錫最大的電腦城,那裡真不愧為“電腦城”,各種牌子的電腦應有盡有,有國產的,進口的,還有各種各樣的組裝配件,我們都看得眼花繚亂,不知選什麼品牌好,最後,爸爸覺得國產的聯想質量不錯,價格也不高,還挺實惠,送了許多配件和一台打印機,選好后,我們一家人拎着打好包的大大小小的箱子,叫了一輛出租車就回家了。

  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爸爸快點把電腦裝好,好看看它是什麼樣子,爸爸也急着連飯都沒顧得上吃,按着說明書就忙開了,我也在一旁做他的小工,各種零件拆了一地,但很快爸爸就給組裝好了,我急忙擠到電腦跟前,想看看它是什麼樣子,一個長長的液晶顯示屏,兩邊還有一對立體音響,活像衛士在保護着電腦,,前面有一小攝像頭,後面還有一拖着長長尾巴的鼠標,下面連着一長方形的鍵盤。這就是我家的電腦,頓時我覺得它好神氣呀!

  電腦安裝好后,爸爸開始打開電源安裝程序,並進行調試,我在一邊老是着急地問爸爸“好了沒”,爸爸說“快了”,果真不一會兒,爸爸下載了一些程序,還安裝了一些學習益智的小遊戲,說讓我試試,我高興地坐在電腦面前,玩得可起勁了,但爸爸卻告訴我說,買電腦主要是為我們學習服務的,我們可以藉助它上網學習許多新鮮知識,可以讓它做提高我們學習的工具,當然這得要我們首先要學好電腦知識,知道怎麼去用它,平時偶爾放鬆娛樂一下是可以的。我記住了爸爸的話,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努力學好電腦知識,讓它能更好地為我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