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變遷,人們家中出現了不少電器,我家也不例外。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我家的電腦了。

  電腦可以幫助我們學習,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用電腦“百度一下”,這樣,就算是再難的問題,也能解決了。電腦里還有各種各樣的作文網站,可以讓我們上傳自己的作文,同時也能欣賞別人的作文,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電腦還可以是課後放鬆的好幫手。它擁有各種遊戲網站和遊戲軟件,真是一應俱全。電腦還可以觀看各種視頻和漫畫呢!

  假期一到,你和同學們都要分開了。如果你想和同學說話聊天,卻沒有辦法,怎麼辦呢?哈哈!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使用QQ,這是一款能和別人聊天的軟件。只要好友在線,你們便可以開始聊天了。不過,在此之前,一定要加同學的QQ號才可以哦!

  電腦的好處真多,說也說不盡。可是,網上還有一些詐騙信息,大家一定要嚴防。

  我愛我家的電腦。

  廣東汕頭東廈小學五年級:朱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