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不死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不死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都有死機的是候,可我家的這台“電腦“卻永不死機。

  我的媽媽是一個大專生。她是個資料員,工資比較低。有一次我看見她跟我爸說要學電腦,我爸是堅決不同意,說:“你不是資料員做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學電腦呢?再說了現在學電腦坐得住,你那個性能行嗎?”“行行行,只要你能讓我學電腦,我什麼都可以。”爸爸看媽媽那個樣子只好同意了。

  媽媽首先把五筆打字和打字速度做為攻克目標。她每天都念念有詞。什麼“火業頭,三點米”我都快聽煩了,可她卻沒背煩,她從早背到晚,甚至夢裡都在背。氣得我和爸爸知叫她“神經病”。

  還有,媽媽在訓練打字時,總是嚷着爸爸帶她去他的公司。這可好了,每天晚上爸爸都要帶媽媽去公司,一周下來爸爸都快累死了,可媽媽還是不放過爸爸,依然要求爸爸帶她去公司。這可真是“英雄累死沙場”啊!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媽媽終於通過了計算機中級考試。媽媽高興地說:“我還要繼續學習計算機,再繼續品嘗快樂的滋味。”聽到這句話,我和爸爸差點暈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不死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不死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