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腦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腦已經進入了許多人的生活。去年,我也有了一台電腦,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使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

  六年前,“電腦”這個充滿神秘感的名詞,我並不了解“他”,我也無緣接觸過“他”。只是聽別人說:“電腦相當於高級人腦!能幫助人們做許多事情:打字、編輯、繪圖;上網能夠查閱很多知識,開闊視野,增長間識;電腦還可以聽音樂,使人心情放鬆……”“電腦”這個名詞,從此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永遠抹不掉的烙印。我迫切地想接近“他”。 

  從我家的客廳,走進我的房間,首先,一張深棕黃色的桌子映入眼帘,桌子上放這一台電腦,一個檯燈和一些學習用品等東西。他是由一個主機、一個液晶型顯示屏,一個鍵盤和一個鼠標組成的。它全身是灰色肯黑色,正方形的腦袋,長方形的身體,和一條長長的尾巴。看上去雖然有些單調,不過它卻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它雖然外形有些單調,但是,它卻擁有無窮的智慧。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去收集一些關於宇宙奧秘的資料,平時,我都是在書上尋找資料的,可是這一次,我把整個書櫃都翻便了,還是找不到這種關於宇宙奧秘的資料。於是,我就打開電腦,然後試着上網收集一些宇宙奧秘的資料。結果,平時在書上着資料至少要半個小時,現在在網上查資料只用了五分鐘就查到了。 

  以後,我每次查資料都要上網查,而且它還可以讓我從網上中學到知識,增加智慧。它還可以讓我們在無聊空閑的時候,上網玩一會兒,讓自己的生活增加一種樂趣。 

  漸漸地,我對電腦有了濃厚的的興趣,每當老師讓我們查資料時,我總要做得比別人更好一些。而且電腦有一種能夠吸引人的魔力,我一直被它吸引着,有了它,我的知識增加了,我的生活也就不再乏味了。 

  我的電腦,它差不多知道了整個國家的事,我有了它,就猶如“秀才不出門,竟知天下事”。 我的電腦 ,就像我的一位良師益友,我已離不開它了。我愛我的寶貝,我愛我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