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雪地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雪地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雪地大戰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於笛 

  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讓我們去打雪仗,我們高興的排着隊,向體育場走去。路上我們互相議論着,今天到底要怎麼玩,我們帶着這個疑問向體育場走去。 

  來到體育場,這裡被雪覆蓋的嚴嚴實實,周圍被打扮的銀裝素裹,雖然,陽光非常充足,但是,還是寒氣襲人。 

  遠處高高底底的雪堆,彷彿像一座座大山,拔地而起,平地上一高一底就像一道道戰壕。雪塊有大的,有小的,還有一些雪粉,我們把這些東西看成了我們的槍支彈藥……你看我們聰明吧。 

  我們分好隊,一隊隊長是杜宇航,二隊隊長是梁建偉。各隊隊長將隊員帶回陣地分配任務。我們隊隊長梁建偉把任務分的非常明確,定了約法三章:第一:任何人不許叛變。第二:任何人不許逃離戰場。第三:任何人不許偷懶。 

  各隊準備就緒,戰鬥開始了,戰鬥異常的激勵。這時,一隊隊長換了個人,是王怡雪。王怡雪非常聰明,有些難對付。但是,她們隊也有個弱點,他們的打法就是亂,只要你是敵人就打的亂七八糟,一塌糊塗。我們隊抓住她們的這個弱點猛烈進攻。這時,一個戰士抓住了一個姦細,把他揪了起來,送到俘虜營。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機會,我便喊:“馬鈴,馬鈴……”,我抬頭一看,她早以被該死的梁心悅抓到了王怡雪的戰壕。我不顧一切的撲上去,把馬鈴給救了回來。我心想:“此仇不報非君子。哼!等着瞧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正在這時馬鈴說:“隊長,別生氣了,都是我不好,害你生氣,你生氣的樣子多不好呀!”馬鈴都分不清誰是隊長了,把我弄的哭笑不得。 

  這場激勵的戰鬥終於結束了。 

  經過比分,我們隊大獲全勝。這場戰鬥我們從不感到寒冷,只有快樂與驕傲。 

  我愛冬天,我更愛這場無硝煙的戰爭。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雪地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雪地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