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闖紅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紅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闖紅燈 標籤:闖紅燈作文

  從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就經常教導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但是隨着年齡的不斷長大,這些知識越來越記在心裡,但卻從來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次過紅綠燈的時候,只要車少,我就直接過去,那還管這時候是綠燈還是紅燈,這就讓我養成了闖紅燈的壞習慣,這天中午我上街去買菜,天氣燥熱,本來我不想出去,因為天氣太熱了,但是沒有辦法,父命難違。

  到了十字路口,我發現剛變成紅燈,我一看人都在等紅燈,我左看右看,路上也沒有多少車,我心裡就想,這麼熱的天,還在這等紅燈,車又不多,直接過去不就行了,想到這,我就邁開步子走了過去,結果剛到路中間,有一輛車就過來了,只聽吱的一聲停在了我的旁邊,真是嚇死我了,我趕快跑了,絲毫沒有敢回頭。

  經歷過這件事情后,我心有餘悸,以後我再也不闖紅燈了。

您正在瀏覽: 闖紅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