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對闖紅燈的叔叔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闖紅燈的叔叔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有那麼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人,明明看見是紅燈,卻還要往前沖。

   一天中午,我準備乘車去上課。每次乘車都要穿過斑馬線,走到馬路對面去。當人行道亮起綠燈時,我不敢遲疑,快步走上了斑馬線。走到馬路中央時,突然,一輛電動車向我直衝過來。我頓時慌了,心怦怦直跳,一時不知所措地呆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了。電動車就這樣擦過我的手,“嗖”的一聲,停在我前面。車上的叔叔回過頭來,看着驚魂未定的我,沒有道歉,沒有安慰,而是破口大罵,罵完后又騎着車揚長而去了。

   望着叔叔遠去的背影,我真想對他說:叔叔,你知道嗎?闖紅燈是違反交通規則的一種行為,是一種極不文明的行為。不僅影響你自身的形象,也影響我們整個城市的形象。

   我還想告訴他:對於一個長沙市民來說,維護長沙的形象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我們生活在這個文明的城市裡,要時刻警醒自己,做一個文明的人。

桔園小學校園記者站

五(一)班 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想對闖紅燈的叔叔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闖紅燈的叔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