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芽初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芽初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萌芽初發 標籤:萌芽作文

  李老師娓娓動聽的講課在我心中種下了愛上語文的種子,刻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老師李老師,她上課總是眉飛色舞的,雖已是接近40的中年婦女,但她始終擁有一顆赤子童心,上課總是活蹦亂跳的,是那樣的平易近人。記得有一次上《濫竽充數》這篇寓言故事時,李老師不顧自己師表形象,生動的為我們再現了南郭先生濫竽充數的情景。她一會鼓着腮幫,瞪大雙眼,一副奸像;一會舉着“竽”(其實是黑板擦),按着“竽眼”,一副惶恐的樣子;一會賊眉鼠眼,左顧右盼,做出一副生怕被人發現似的的樣子,十分可笑。正是這樣一位擁有赤子童心的老師,使我種在我心中的種子發芽讓我愛上了語文課。我想,我心中的種子一定會開花、結果,變的燦爛輝煌。如今只要稍一回憶,就彷彿看到李老師上課的情景,使我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萌芽初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芽初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