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的哲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的哲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品過了魯迅的“橫眉冷對千夫指”,又看過了冰心的婉約詩歌,總能從中學到什麼,就像哲學家悟的一個真理,是令人興奮的。 

  從前一直認為魯迅的文章尖銳有力,但讓人捉摸不透,心裡卻有一絲絲感觸,現如今賞過了朱自清的作品,才發現,各種詩人有不同的詩風,是哲學家發現了一個真理,而長期守護着它。 

  而看朱自清的作品,像在民間珍藏着珍寶,最樸素卻不失華麗,那是用心來寫的,筆觸單調,寫的洋洋洒洒揮毫千里。寫出了詩韻,寫出了詩魂,詩的靈魂,牢牢地嵌在筆桿里,令我在今天也能讀到詩一般的作品,興奮不已。 

  他的作品大多反映一個道理。 

  我看見【背影】里的父親站在車站門口,領了東西,當火車緩緩開動的瞬間,沖作者回眸一笑,笑里飽含着太多太多對生活的無奈與對兒子的期望,高大的身影,無私的愛,映在我的腦里,就像刻在石碑上的字幕,是巋然不動的。 

  【匆匆】里的時間劃過的痕迹依舊留在牆上,警示。 

  讀過詩人的內涵,我靜坐在椅子上,想象着·····

您正在瀏覽: 詩的哲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的哲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