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找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找寶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爺爺是整座森林中最最最聰明、最最最受人敬仰的動物。由於他老人家年歲已高,所以他決定把自己的寶藏傳授給森林裡的某位動物。小兔子、小狐狸、小黑熊聽到了這個消息就立馬向大象爺爺家跑去。

  可是到了大象爺爺的家,門卻怎麼都敲不開。“死老頭子,快出來開門。”“你大爺我來了,快開門。”小狐狸和小黑熊一邊叫罵一邊踢門,可是門就是不開。“小黑熊,咱們走,不要他的破寶藏了。”於是小狐狸和小黑熊就這樣走了。大象爺爺在屋裡嘆息道:“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不講禮貌。哎!看看有沒有懂禮貌的孩子吧!我的寶藏可不能傳授給這樣沒禮貌的孩子。”這時,小兔子輕輕的敲着門問:“大象爺爺在家么?我是小兔子,是想來看看您的寶藏的。”門突然開了,大象爺爺對小兔子說:“進來吧,是你用禮貌的鑰匙打開了我的大門。來,我帶你去藏寶室。”進了藏寶室,小兔子不由自主的發出了一聲驚讚:“哇!好多的書呀!”原來大象爺爺的寶藏就是一個藏書閣!大象爺爺對小兔子說:“這些書可都是書中瑰寶,只要你細心體會其中的精華所在一定可以畢生受用。”此後小兔子寒窗十年終於學到了這些書本其中的知識。他把學到的知識傳授給了其他的動物,大家都學會了許多新本領。小兔子將註定名垂千古、永世不朽!

  事實證明,智慧可以改變人生,知識可以改變一切!

  平安小學六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找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找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