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潑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潑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潑潑

  7歲時我爸爸媽媽在鄉下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取名叫潑潑。

  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三瓣嘴,粉色的小舌頭,只有在它吃東西的時候能看見哦。它非常淘氣、活潑。

  每當潑潑口渴時,我把一個瓶蓋里裝滿了水放在它面前,它馬上用前爪“扶”住蓋沿兒迫不及待的喝起來。有時不小心把水弄到臉上,它就用小爪子抹一抹,好象在說:“沒事沒事,當做洗臉了。”

  剛把潑潑帶來時有一個紫色的籠子,漂亮極了!可是油漆已經被它弄沒了,原來每到晚上潑潑都在房間內亂竄,所以潑潑每次出來的時候都用大門牙咬住一跟鐵棍,往上一推,出來一點縫兒直后它就用鼻子往上一拱,門就開了,那樣子可愛極了。就因為這樣,潑潑的小便總是出現在地上。

  潑潑,它還非常通人性呢!每當晚上,我準備入睡時,它總會退出我的房間,早上,我準備上學時,它都用紅寶石的眼睛注視着我,象在說:“祝你一路平安。一天回家,看見潑潑倒在地上死了,是因為它吃了的白菜沾了水,淚水模糊我的眼睛。事情過去了一年又一年,它可愛的樣子時常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想念可愛的潑潑。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潑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潑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