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巴寧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巴寧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一隻毛很厚的小兔子,名叫巴寧頓。據他所知,他是森林裡唯一的小兔子。

  聖誕節前夕,他獨自在雪地里玩了很久后。決定回家。

  路上經過一棵大橡樹時,樹上傳來一陣吱吱的叫聲,那是松鼠一家在開聖誕晚會!

  “我能參加你們的晚會嗎?”巴寧頓輕聲說。

  “可以呀,只是兔子不能爬樹啊。”

  小兔子只好繼續朝自己家走去,快到家的時候,他聽到從地下傳來田鼠的尖叫聲。巴寧頓興奮的說:“你們好,田鼠。我是小兔子巴寧頓,我能參加你們的晚會嗎?”但是風聲呼嘯,誰也沒有聽打他的話。

  巴寧頓一屁股坐在雪裡,開始聲嘶力竭地哭起來。突然,一隻高大的銀灰色的狼出現在他的面前,用溫柔的聲音問:“你為什麼要坐在雪裡呢?”

  巴寧頓回答:“現在是聖誕前夕,可我沒有一個家人。”

  狼說“怎麼會呢,森林裡的動物都是你的家人呀!”說完便消失不見了。

  巴寧頓心想:既然森林裡的動物都是我的家人,那我就應該為他們做點什麼。

  這時,他看見一隻小田鼠在雪地里哭了起來,便走過去問:“你怎麼了?”小田鼠說:“我迷路了,我怕我今天就要凍死在這裡了。”

  “你不會凍死的,我有厚厚的毛,我來給你當風雪吧!”

  第二天一早,田鼠們就找到了小田鼠,他正誰在凍死的小兔子毛茸茸的身體下面。

  誰也沒有注意到,高大的灰狼來了他站在小兔子的屍體旁,聖誕節的整整一天,他都站在那裡,不說話,也一動不動,隨後,他消失在森林裡。

  阜南縣第一小學六年級:張?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巴寧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巴寧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