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子找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找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鞋子找家

綦丹芮

在一天晚上,高跟鞋、拖鞋、平跟鞋等種類的鞋都召集在鳳凰廣場。

高跟鞋對鞋子們說:“各位女士們、先生們,讓咱們一起浪走天涯、去國外旅遊吧!我們再也不用受欺負了,走吧!”大家一聽,紛紛往各個地區走去。哎呀!眼看天越來越亮了,怎麼辦?主人們馬上就要醒來了。鞋子們健步如飛,馬上要回去了。但急急忙忙,鞋子的主人都換了。主人們起來一看,哎,怎麼都不是我的鞋?主人們穿上以後,不是大了,就是小了,不是小了就是大了。“哎,這不是我的高跟鞋嗎?”“哎,這不是我的拖鞋嗎?”一陣陣這樣的尖叫從各處傳來。主人們都找到了自己的鞋子,唯獨老爸沒有找着。因為鞋子們太多,把爸爸的鞋子給擠到樹上去了!

鞋,也會發生這樣有趣的事情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鞋子找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