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兔子,與其他兔子無異,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早晨,金色的太陽光灑在草地上,也灑進了我的洞穴。我被驚醒了。一翻身起來,嗅嗅窩旁有沒有天敵的氣味。嗯,沒有!我這才放心地出了門。跳一下,運動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做完準備運動后,我小心翼翼地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既沒有狼、獵人,也沒有老鷹。哈哈,可以開始放心地吃早餐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敢離窩太遠,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有危險來臨呢,還是謹慎一些的好!

  吃完早餐,我愜意地打了一個飽嗝兒,準備開始晨練了。我撒開四條腿,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跑着,遠看就像是一隻雪球在大草原上飛快地滾動。

  晨練完,我開始四處走動,一會兒去追一隻蝴蝶,一會兒去聞聞這朵花能不能吃,一會兒又快樂地奔跑在大草原上了。

  過了不久,就到午餐時間了,我停下來,躺在草地上,嚼一口鮮嫩多汁的青草,是再舒服不過了。

  吃過飯,我有些倦意,便返身奔回洞穴,睡起了覺。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我醒了,確切地說,我是被吵醒的。一陣“吱吱”聲在我耳邊響起,我聽出那是獵人皮鞋的聲音,恐懼令我縮成一團。我還聞出他們帶了三條獵狗。我繃緊每一根神經,隨時準備逃跑。

  果然,獵狗發現了我,立刻叫了起來,我急忙從另外一個洞口“嗖”地躥出來,獵狗們狂吠着衝出去。我一邊跑,一邊還不失時機地來幾個急轉彎,讓我和獵狗拉開了很大的距離,那幾隻獵狗只好悻悻回歸。

  我消耗了許多體力,需要吃些東西。此時也進入黃昏,我吃完晚飯,便回到了洞穴,沉入睡夢之中。

  六年級:胡可馨candy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