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是森林裡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不過,她設計的服裝可是有特點的,她設計的衣服全都是白色的,卻又恰當的點綴着寶石般的紅色,所有動物都特別喜歡。

  可是,小兔子發現,自己設計的衣服有不少竟然都莫名失蹤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小兔子不知道,但是細心的小兔子發現了一個秘密,所有的衣服都是在晚上消失的。這天小白兔多留了個心眼,她今天特地做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引那個賊上鉤,她還特意請來了猴子哥哥幫她抓住那個壞人。白兔和猴子早早的等在小白兔商店的後面,在他們等得就快要睡着的時候。突然,他們面前閃過一道黑影,眼尖的兔子趕緊拽了一下猴子,猴子忙清醒過來,直直的盯着那裡。他居然看到有一個東西正在行竊!那個東西還沒有發現他們,他正痴迷的盯着那件衣服呢。

  小猴子和兔子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忽然,那前面的動物扇了一下耳朵。那耳朵,極為眼熟!那耳朵,竟然是獅子大王新娶進門的太太。這可不一樣了,獅子太太連獅子大王都不敢惹怒她,更不用說他們這些凡人了。可是,獅子的耳朵何嘗靈敏,更何況,這還是在深夜,獅子王后忽然轉過身來,“是你們。”獅子王后一如既往的高傲,即使是在行竊。

  “尊敬的王後娘娘,您好!”兔子彬彬有禮的做了個屈膝禮,獅子王后顯然很受用,滿意地點點頭,“小白兔,本王后也不是故意要拿你的東西的,可是,最近,我花的錢太多了那頭老獅子都不給我零用錢了!”獅子王后氣憤的說,猴子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笑什麼笑!信不信本后吃了你?”獅子王后舔了舔嘴巴。

  “娘娘,您不要吃我的朋友,我可以幫您做。您覺得這件怎麼樣?”小白兔慌忙轉移獅子王后的注意力,指向了她最新做出的衣服,獅子王後點點頭,“這是我最喜歡的衣服了。白兔妹妹,你可以把衣服送給我嗎?我真的好喜歡。”獅子王后看着衣服,一臉陶醉的表情。

  善良的白兔姑娘點點頭,“當然可以,我尊貴的王后。不過請您以後到我店裡直接取衣服,好嗎?您可以先不要給森林幣。”

  “嗯,行行行,謝謝你,小白兔。”獅子王后紅了臉,趕緊叼起衣服跑了。

  從此以後,白兔妹妹的店裡果真再也沒有丟過東西,而且一如既往的生意興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