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借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借尾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看了布告以後,可發愁了,心裡直嘀咕:“大家都有各種各樣的漂亮的尾巴,而我只有一條又小又難看的尾巴。唉!怎麼辦呢?” 

小兔子一蹦一跳,匆匆忙忙地出去借尾巴了。 

在路上,它遇見了一頭大黃牛,在那裡不住的甩着尾巴。小兔子對大黃牛說:“牛大哥,把你的尾巴借給我用一天好嗎?”大黃牛一聽,生氣地說:“我的尾巴要甩趕蒼蠅和蚊子,怎麼能借給你呢?” 

小兔子沒辦法,只好朝前走。 

在路上,小兔子又遇到了大袋鼠在細心護養着小寶寶。小兔子對袋鼠說:“袋鼠嫂嫂,你把尾巴借給我用一天好嗎?”“我的尾巴怎麼能借你呢,我的尾巴很硬,一坐下來,我的兩條後腳和這根尾巴都掌在地上,恰好成了一把‘三角板凳’。如果把尾巴借給你,那叫我怎麼坐下來啊?”袋鼠說完,一蹦一跳飛似的走了。 

小兔子只好失望地走回家。 

回到家裡,兔媽媽問它去哪啦,小兔子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它對兔子說:“傻孩子,長尾巴對於我們兔子有什麼用呢?我們兔子一向跑得舉世聞名,就連羚羊伯伯也跑不過我們。我們的尾巴越短,跑起來就越快。”小兔子聽了,頓時眉開眼笑。第二天一早,就開開心心去參加百獸大會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借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借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