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令我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令我敬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令我敬佩 

  你是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你是一個令我驚訝的人;你是一個讓我可以為你豎起大拇指的人………… 

  平時,體育考試上你都會讓我笑破肚皮。還記得那次考“5*80往返跑”,你像一隻小笨熊一樣跑在全部人的最後面。雖然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地跑,可是你到終點時,還是和第一名相差一分多鐘。不及格!並且還和夏江林一起,要被重考!但是…… 

  昨天,你和我還有鍾靈翰一起,到王爾東家去練悠悠球。一開始,被做為初學者的你,只會玩就連第一次拿到球的人都會的技術“睡眠”、“溜狗”。只不過,在你的努力和王爾東的教導下,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你竟然學會了“旋風”!這不禁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這個技巧讓我練了一下午都沒練成。關鍵的是………… 

  吃完飯後,王爾東就安排我和鍾靈翰一起和他跑1200米,而你卻只跑400米。聽到這句,你卻堅定地說“我可以跑1200米,我可以和你們一起跑!”考慮到你的身體問題,大家讓我和鍾靈翰以及你跑400米,王爾東跑一個1200米。可你卻一臉堅定不移地說:“不要因為我而改變!還是一起跑1200米吧!”你這句話不禁讓我為之一顫,因為你患有心機炎病,隨時都有發病的可能,不能大量運動,可他現在卻要跑1200米!所以我不禁為之一顫。 

  你令我敬佩,陶則治。你的努力讓我敬佩,你的勇氣更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你令我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令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