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讓我敬佩,項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敬佩,項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老師帶我們全班同學一起來到海鹽電影院觀看了《極地營救》這部既精彩又感人的電影,使我感慨萬千。

  這本電影情節曲折,引人入勝,以女醫生項莉千里尋書記為主線展開故事,她為了找到自己的病人,一個身犯心臟病需要及時治療的書記,不惜路途遙遠千里迢迢隻身來到了西藏,為了救人,她們經歷了一次次精彩的逃亡,其中有雪山崩塌,洪水肆虐,使我們領略了大自然的驚人力量,讓我們膽戰心驚,她們一次次的死而復生,為了營救病人,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做代價,最終以書記的獲救圓滿結局。

  看完了電影使我心潮澎湃,我很敬佩項醫生的敬業精神,她為了救人,願意隻身犯險,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做代價。還有那些駐藏的人民解放軍,他們為了給西藏的災民空投糧食,以身犯險,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在最後,想到的還是保全飛機的安全,而不是自己的生命,這是何等的讓人崇敬。能有幾個人像他們那樣,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真是世間少有,人生難得幾回!

  我從項莉醫生隨着范冰跳下懸崖的那一刻,我的便立下了誓言: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和項莉醫生一樣為了病人,不惜犧牲自己利益的好醫生,我要用我這說手像她一樣去救死扶傷,閃耀人性的光芒。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實現這個願望,我彷彿看到自己已經穿上了白大褂,正站在醫院門口,看着我精心治療下恢復健康的病人們正微笑地向我告別,揮手。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敬佩,項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敬佩,項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