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汪明智,我真敬佩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汪明智,我真敬佩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上,我最敬佩的人莫屬你了——汪明智。 

  我真敬佩你,因為你在咱班“文壇”地位至今無人能夠撼動,寫的文章經常獲得獎項和表揚。你在選材的時候總是獨出心裁。作文內容層次清晰,語言風趣幽默,用詞也是十分恰當,還大量巧妙運用了擬人,排比,比喻等修辭手法。你的文章深動感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在你的筆下也能活靈活現,那事情就好像真的在我面前發生了一樣,因此,你的文章每次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敬佩你,因為你回答問題十分積極,並且語言表達能力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那一次,楊老師向大家提了一個問題,頓時,全班靜極了,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同學們個個都面紅耳赤,抓耳撓腮,卻不見一隻小手舉起來。你思量了片刻后,高高舉起了手。你那洪亮的聲音打破了沉默的局面,緊接着,你一字一頓清晰地說出了自己的思路。楊老師聽后,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後來,楊老師又拋給了我們一道難題,又只有你一個人舉手,並且還答正確了。那次以後,我就打心眼裡佩服你,我一直在想:難不成你是“諸葛亮轉世”? 

  我真敬佩你,因為你抗壓能力十分強。每次若是要我去參加什麼比賽之類的話,我都會急得不知所措,心裡彷彿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一樣。而那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你的表現和我截然不同。你從容不迫地走上了舞台,從你的臉上我們看到的不是緊張害怕,而是那充滿自信的笑容。你沒有讓我們失望,將壓力轉化為了動力,表現得更加棒,取得了四年級組的第一名。 

  汪明智,我真想大聲對你說一句:“我真佩服你!”

您正在瀏覽: 汪明智,我真敬佩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汪明智,我真敬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