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令我敬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令我敬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令我敬佩 

  他個子不高,卻不失一點英姿颯爽;他身子很胖,卻不乏一些可愛幽默;他戴着眼鏡,卻擁有一雙火眼金睛。和他在一起,總是感覺自由自在;聽他講的課,總是全神貫注,以致鈴聲響起,還餘味十足。言論起我以往對老師的看法總是老鼠見貓,躲以避之, 在一起時無論如何會有些不自在的感覺。但是,在他的課堂上,從來沒有過老師學生之分,像朋友一樣,沒有很多的規矩。或許,這也就是我會喜歡這個老師的原因吧。一節課下來,總是會留有許多的快樂記憶,美好的事物,在他的課堂上會發揮出最大的意義。說了這麼多,你或許會有一個疑問,這個人到底是誰?讓我告訴你,他,就是我的英語老師——於海波。 

  在課堂上,你會不斷地聽到從同學們的內心深處發出的快樂笑聲,因為於老師講課的語言十分幽默,可以讓你不知不覺中學會知識,並且牢牢地掌握它。他所告訴我們和啟迪我們的不只是英文,他還會交給你許多做人的道理。並且還會和我們談一些他小時候的事情,並從中教會我們道理。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李家成許多次沒有完成作業,而且課堂紀律還不好,但老師並沒有批評他,反而好聲好氣的對他說:“一次不完成作業沒關係,那有情可原,但是如果你很多次都犯了一個同樣的錯誤,那就很不應該了。也許你會覺得,不寫作業自己會很輕鬆,很愉快,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失去了什麼。你長大以後,你又會得到些什麼?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將會一事無成的。不要再浪費那寶貴的時間花費在一些瑣事上了,要抓住每一寸光陰,努力向前,腳踏實地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明白了嗎?否則,後悔的終究會是你!”這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頭,彷彿一場瀟瀟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又如一陣寒烈的冷風,提醒着我不可掉以輕心,不可浪費時間花費在瑣事上,應腳踏實地,勤奮刻苦地生活與學習。 

  他,真的很令我敬佩。那,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他,令我敬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令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