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面鬼王軍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面鬼王軍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之後,我們班裡卧虎藏龍的態勢漸漸現了出來。其中,就要數號稱是“四大天王”的了。 

  頭一個就是笑面鬼王軍濤。應當說,我們班男同志最俊秀的就是王軍濤了。他相貌樸實,五官中正,面有壽桃之形,額上兩個骨包清晰可見。他面頰里盡顯嚴肅,而眼睛中透着溫和。不時地漏出一絲狡詰。差不多和諸葛亮長的一個模樣,就是沒有鬍子。 

  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他臉上的溫和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冷酷,和一種奇怪的笑。 

  我第一次看見王軍濤時,和當年毛澤東見華國鋒一樣,覺得他和我們班絕大多數同學一樣(包括我),只不過不會嚷嚷罷了。但他頭一次說話就讓我吃了一驚。 

  那是開學的頭一個禮拜三,晚自習他是值日班長。班裡紀律很差,誰都管不了。九點,放學,他好像意猶未盡,把同學們叫住,說了一大通,然後邊說邊在黑板上寫下九個大字:凈口、修身、治國、平天下。這時,班裡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從這時起,我就知道,他肯定當過官,而且不小。 

  他說話非常怪,一般來說,他說得半句話只有他自己、我、秦老師和郭老師聽得明白。我與他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他奪了我的權,在班裡大搞烏托邦,骨頭裡面挑雞蛋。 

  就說管紀律吧,他記名,結果,就因為記名,我們差點打起來。 

  我們班有個叫齊鈺的,自習課說了兩句話,結果他就要記上。本子在體育委員那裡,她要劃掉,結果王軍濤就搶小本,我上去就按住了他的手。我們爭執起來。本身其餘也無傷大雅,真正的病灶在北排,而不在西排。結果他說:“今天是我記名。”確實是,不過本子也不知道怎麼跑體育委員那裡了。 

  還有一件事,我們班有一個紀律很差很差的,誰都管不了。結果王軍濤要他管紀律。為此,我們倆又吵了一架。我說:“你的政策是讓耗子管糧倉!” 

  王軍濤是一條活龍呀。要不是因為班長選舉,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如果誰認識他,看到這篇作文的,請幫我轉達:“我還想與你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笑面鬼王軍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面鬼王軍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