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村的小魔法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村的小魔法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世界,有一座叫貓咪村的村落。村裡有個出了名的小貓咪,因為她說過她要傳說中的魔法世界去學魔法成為魔法師而被人嘲笑,可是她不只是說說,她離開了家到最高的山上去理解唯一能去魔法世界的一句咒語,就是:“學習魔法的意志力要比什麼都強”。

  兩個月過去了,她還是沒有理解,但是她沒有失望,她說完:“我一定要當魔法師”后,一道神秘的光把小貓咪圍住了,她來到了她夢寐以求的世界,並且得到了一本她用她想當魔法師的意志力創造出來的魔法書,在魔法世界學習了5年。貓咪村的人漸漸忘了小貓咪,可是當她回到貓咪村時,當年那些嘲笑她的人也跟着一起為她鼓掌,她的父母直接就抱了上去。

  當年那個被人嘲笑的小貓咪,今天就變成了貓咪村的小魔法師了。

  海南省海口市濱海小學六年級:蔡坷卿

您正在瀏覽: 貓咪村的小魔法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村的小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