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女孩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女孩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主題雖然是給女孩的一封信,當然,男孩也可以看哦!

  開頭就不那麼啰嗦,單刀直入吧!相信你們一定也有和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的確,我也是,所有人都說要孝順,要珍惜身邊的人,要好好學習,要做個聽話的孩子,這些話都聽煩了,聽厭了不是嗎?可是,我們卻無法停止和爸爸媽媽的爭吵,即使是再怎麼聽話的孩子,心裡也會有一天忍不住的不是嗎?

  所有人都不會去珍惜身邊的人,這也包括我的爸爸媽媽,很奇怪,所有的人好像中了巫女的詛咒一樣,好想去珍惜身邊的人,可是往往這樣做會傷害身邊的人,到結果,所有人都責怪自己(至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反而我和爸爸最friend!爸爸和我一樣愛說笑,好像我想說的他全都知道,真是好奇怪哦!難道巫女沒給爸爸下咒?一定是愛的使者——丘比特幫了我的忙!唉!男孩真好。

  至於媽媽,我心裡非常清楚她是為我好,恨鐵不成鋼!但是,我不得不說,她的方法做得過火了,好像我做什麼都是錯的,而有時候,卻彷彿我被忽略了,心裡頭總有些不滿,我好像好孤獨。

  現在,好想回到小時候,回到我一歲的時候,只有在那個國度里,我才能找回自己失去的那些美好過去。

  在那個國度里,爸爸媽媽不會吵架,而我,喜歡的東西,哭一哭,叫一叫,爸爸媽媽無一不投降,永遠的,幸福的!難道這就是大人們說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嗎?這種味道好不是滋味哦。

  正在看這封信的人,不管是男是女,你是不是也曾想過呢?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

  崇文小學六年級:小孩不笨

您正在瀏覽: 給女孩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