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 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 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賣火柴的小女孩(以下簡稱為女孩)跟着奶奶去的地方其實不是天堂,而是一處仙境叫綠野仙境那裡的人全是善良的人,那裡的人全都自食其力,每個人都很富有,女孩是那裡的一個大富商。

  有一天她想念她的父母了,她想去人間看望一下父母,可奶奶不同意她去。奶奶說:人間的人很壞,你這麼小會被騙的。

  可女孩還是偷偷地去了人間那天正是聖誕節,雖然很冷但是女孩不像以前穿着那件汗衫而是穿着大棉襖,她一個人漫遊在狂歡中的街道中,她看見了許多像他以前一樣可憐的孩子。

  女孩帶了有1000000美元來人間,所以他決定給這些小孩每個人買一件棉襖,花了10000個金幣,她又給了他們每個人1000金幣,叫他們一起去上學,長大后也要幫助他人說完女孩就走了,

  那些小孩都很感激女孩。

  這時有一雙邪惡的眼睛盯着女孩(這個人叫亞德)

  亞德趁着女孩走過一個衚衕時把他拐進了一個房間。

  四周黑漆漆的,女孩的眼睛被蒙住了什麼也看不見,這時一陣嘶啞的聲音傳來:把你的錢交出來。原來女孩的錢是要他說出咒語才可以出來的,女孩說:我的錢被我藏在一個地方了,我帶你去找。

  亞德信了女孩的話,女孩說:我藏在教堂了。因為那裡人多所以女孩要引他去那裡,可讓女孩想不到的是,他居然知道一條小路。

  亞德帶女孩去了教堂后女孩說:在雕像下面。可亞德去看了卻沒有,他這樣是對神的不敬被信徒揍了一頓,女孩趁機跑了出來

  可剛出門沒多久就被亞德逮住了,亞德氣急敗壞拿出一把尖刀,向女孩刺去。

  就在這時。

  那些小乞丐來了他們一起制服了亞德。

  這時女孩才發現這居然是他的父親,他傷心極了。

  這時奶奶也來接女孩了,女孩請求奶奶把這些小孩也帶去綠野仙境,奶奶答應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謝寶軍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 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