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裡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快為我們的新同學鼓掌!”王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在一片掌聲中,一位漂亮的小女孩走進了教室。只見她長着一頭長長的金黃色的捲髮,一雙寶石藍的大眼睛怯怯地看着四周。多麼漂亮的小姑娘呀!咦,她怎麼穿着一件滿是補丁的破圍裙和一條短褲呀?連鞋都沒有穿。王老師見我們一臉疑惑,忙解釋說:“我們新來的這位同學就是安徒生筆下的那位賣火柴的小女孩!”老師的話音剛落,剎那間,班裡沸騰起來,同學們都伸着脖子好奇地問:“你真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你餓嗎?”“你叫什麼名字呀?”“單薄的衣服怎麼能禦寒呀!快穿上我的吧!”說話間,我便脫下我的羽絨服給她穿上。大概是從沒有受到這麼多關心吧,小女孩感動地熱淚盈眶,好半天,她才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叫安妮!”“誰想做安妮的同桌呀?”老師的話音剛落,67雙小手齊刷刷地舉了起來。“老師,叫我!”“老師,叫我吧!”“老師,我這裡有一個空位子,讓安妮坐我這裡吧!”我指了指身邊的空座位。老師溫柔的問:“安妮,你同意嗎?”安妮點了點頭,坐到了我的身邊。 

  放學后,安妮同意了我的邀請,我倆一起回了家。“呦,這誰家的小女孩呀?這麼漂亮!”媽媽手裡的炒勺差點掉在地上。“哦,這是我同桌!她叫安妮!安妮,這是我媽媽!”我趕緊介紹說。“阿姨好!”安妮說。“呦,這小姑娘還挺懂禮貌的呢!”媽媽高興地說。“媽媽,我先帶安妮洗澡去,您繼續做飯吧!”說著,我便帶安妮進了浴室。“好舒服呀,還有好多小泡泡!”安妮可能是第一次洗澡,面對雪白的香皂泡,安妮高興極了。“快穿上安妮,看看合適不合適!”我高興地從衣櫃中拿出了一條白色的裙子,遞給了安妮。“這是太漂亮了!”看到安妮穿着裙子從浴室中走了出來,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叫了出來。安妮羞紅了臉,急忙藏到了門的後面。“安妮,出來吧,該吃飯了!”媽媽說。安妮這才一點一點的從門後走了出來,跟着我們走進了餐廳。“快吃吧安妮!在這兒你就不要客氣了!”媽媽一邊往安妮碗里夾菜,一邊說。終於,安妮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邊吃,嘴裡邊說:“真好吃!真好吃!” 

  “安妮,你覺得我們家好嗎?”晚上,我和安妮躺在床上聊天。“當然好了!”安妮高興地說。“那你以後就住得我們家得了唄!”我笑着問。“可以嗎?”安妮問。“當然了!我爸爸媽媽肯定也會同意的!”我回答。“你們不會不要我吧?”安妮還是有些疑惑。“當然不會嘍,你是我的好姐妹,我怎麼會不要你呢!”“真的嗎?太好了,我同意!”安妮十分高興。一會兒,她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