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生活加點“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加點“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像一杯白開水,索然無味,有人說生活像一杯苦咖啡,醇香卻又苦澀,有人說生活像一杯清茶,之透着淡淡的氣息……在這麼多說法中卻沒有人讚美生活,生活到底缺少什麼呢?今天我們走進生活,共同體驗哦!

  暑假,我和弟弟在家裡玩,準備玩電腦,我們打開電腦,過了幾秒鐘,停電了,我和弟弟都不高興,我垂頭喪氣的和弟弟出去玩了,不能玩電腦,也不能看電視,到了晚上9點才來電,太沒意思了,這難道不是生活中的苦嗎?

  暑假,我爸媽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讓我手忙腳亂,天天都要補習,我都快煩死了,天天都不能玩電腦,有時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能玩電腦,有時連開電視也不能,唉——

  雖然人生是不平的,我們的精神上會遭到打擊,但是不要抱怨。因為快樂糖塊就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只是你肯不肯扔下沉重的包裹來品償這人世間的糖。

  博愛縣秀珠小學六年級:博宇6833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加點“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