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陶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長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這雙眼睛不僅好看,還會說話。

  有一次上數學課,我不但沒有認真聽講,還在桌下偷偷干起了“地下黨”——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小說,是身在曹營心在漢。正當我看得起勁時,同桌推了一下我的胳膊。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陶老師正在盯着我,我從陶老師的眼神中知道自己錯了,馬上坐好。陶老師看我把錯誤改正了,嘴角里便露出一絲微笑,好像在說:“知錯就改,那還是好孩子。”看見老師的笑容,我羞愧起來。

  在昨天競選班幹部的時候,我的心仍舊像往常競選是一樣——砰砰砰直跳。因為是怕自己上去演講了,但是選不上。說實話,誰沒有這種心理呢?看着班裡的同學都上去了,我多想也邁出這一步啊!然而,我的勇氣和信心卻阻止了我,這時,我把目光向陶老師哪兒投去,果然,陶老師給了我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勇敢點兒,不要害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於是,我鼓足勇氣走向講台,進行了演講。沒想到我的演講獲得了熱烈的掌聲。回到座位上,我的心還是砰砰直跳,我看了看陶老師,她正用讚許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海燕,好樣的!”令我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獲得了50票,位居第一。然而這都是因為陶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

  陶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她說的話我全都懂。

  浙江嘉興平湖市福臻中學初一:鄧海燕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