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耳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耳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畫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左左,右右,上上下!錯了錯了再往上一點?”咦?這是幹什麼呢?噢,原來是老師在組織同學們玩畫耳朵遊戲呢! 

  當薛潤把一隻可愛的兔子畫在黑板上后,許多同學都不服氣,可當王老師把兔子的耳朵擦掉后讓同學們來畫時,同學們都偃旗息鼓了,教師里頓時鴉雀無聲,就在這塊冷場的時候,出現了一位巾幗英雄——張雨馨靦腆的舉起了手。大家掌聲響起,張雨馨上去后王老師給張雨馨戴上了眼罩,我心想:這下張雨馨可慘嘍!大家一會說左一會說右張雨馨被搞糊塗了,再不聽同學們的了,自己瞎畫了一對耳朵,等張雨馨摘下眼罩,就發現自己把耳朵給和兔子頭“分居”了,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一會兒,平日好展示自我的馬傑薈上場了,也畫錯了。看着同學們的樣子,我真有些嫉妒,所以我舉起了手,王老師也叫起了我。上台後,我先用手摸摸黑板;看看有沒有粉筆灰,那個兔子頭的大體位置在哪裡,可是,我好想讓大家一會左一會右忽悠得不知所措了,便草草了事。等我把眼罩摘下來以後,才發現,我把耳朵畫在兔子額頭上了,連我自己也不滿意我的大作,同學們有的說像“烤紅薯”,有的說像“脆生生的白蘿蔔”連平時不苟言笑的王老師也開懷大笑…… 

  不一會兒畫耳朵遊戲就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那些沒有玩上的同學遺憾的長吁短嘆。不過黑板也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對兔耳朵。

您正在瀏覽: 畫耳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