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耳朵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耳朵,在這個世界里,我聽到了許許多多奇妙的聲音。

  在醫院裡,一個新生兒降臨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啼哭聲,正象徵著他對生命的渴望。或許,他將來會為社會作極大的貢獻,或許,他將來會成為中國的驕傲。

  在NBA的籃球場上,我聽到了人們對姚明的加油聲,而姚明呢,則在場上揮汗如雨,汗水滴在地板上的聲音,正表明姚明積極的打比賽,為的,就是為了讓中國鼎立於世界。

  在黃金聯賽的賽場上,我聽到了人們為劉翔加油的聲音,聽到的劉翔跑不鞋與塑膠跑道摩擦的聲音,聽到了劉翔贏得110米欄比賽后的歡呼聲,中國人民站了起來。

  馬路上,許許多多摩托車,小轎車,大巴士來來往行和聲音,人們行走的聲音,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不正表明了我們中國的繁榮昌盛嗎?

  “轟隆隆……”“神州六號”載人飛船成功的升空了,飛船升空的聲音,兩位宇航員在機艙里活動的聲音,說話的聲音,不正表明了中國的發達科技嗎?

  然而,還是有不和諧的聲音出現。

  劉翔跑完了,馬上跑道上就多了許多聲音,可樂罐亂扔的聲音,餐巾紙飄到地上的聲音,“真噁心,地上那麼臟,中國人真不講衛生”這是外國人對中國人評價的聲音。

  馬路上,兩輛不遵守交通法規的車子互相撞車的聲音,輪胎與地面的磨擦聲,刺耳,難聽,誰讓你不遵交通法規。

  …………

  我想聽好聽的聲音,不想聽不和諧的聲音,希望那些不和諧的聲音,早點消失,希望那些不和諧的人,早點“改過自新”……

您正在瀏覽: 耳朵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的故事 暫無評論